周杏仁儿

堂良▪抱抱不可以瞎抱

◆梗就是前天的九良撒娇式抱抱
◆不上升蒸煮 ooc预警
◆儿童节快乐呀各位~




秦霄贤很不开心。

明明是九良先动的手。

孟哥你听我解释!

啥玩意儿,我看见你伸右手环住周宝宝的腰了。

趁我跟观众互动的时候。

孟鹤堂很不开心。

为什么九良总是找老秦玩?

是我老了吗不能满足小孩儿的活泼兴趣了吗?

我多活泼啊?我什么都会的啊?

老秦抱着有什么意思?他那么瘦多硌人啊?

哪有我抱着舒服?嗯???

为了不影响之后几场的演出,孟鹤堂决定找周九良谈一谈。

周九良一晚上都很兴奋,这会儿依然高高兴兴。

高高兴兴地跟老秦拍照玩。

孟鹤堂进来就看见秦霄贤和他九良正在试兔子耳朵的贴纸。

两个人憋着劲争相眨眼卖萌。

但是老秦的笑容渐渐凝固。

九良仍然专注于装兔子。

整个人的状态大概是✺◟(∗❛ัᴗ❛ั∗)◞✺

秦霄贤:( ゚皿゚)
孟鹤堂:( ゚皿゚)

老秦捣了捣小周,小周终于抬头。

嘿孟哥。自拍吗。

老秦一个地遁逃走,我先走了不打扰你俩。

房间只剩两个人的时候气氛就不太对劲了。

干嘛呀孟哥。

他孟哥坐到老秦刚刚的座位上。

你最近跟老秦走得挺近啊。

昂?

老秦硌人吗?

啊?

抱着舒服吗?

……嗯。

还舒服呐!有我舒服吗?

周九良白了他一眼。

您怎么没事儿愣找事儿呢……

那你跟人老秦怎么那么黏糊?买个东西先给他看,吃火锅先告诉他什么和什么不能一起吃,还不配合我自拍,你为啥对老秦那么好?

我配合啦,前几天不刚在厨房拍的……

那我让你脸往前来一点靠近一点你愣不愿意?你别岔话题,我问你为什么天天跟老秦窝一块儿?他有什么比我好的?

周宝宝给他搞得不耐烦。

急扯白脸地,干嘛呢~

你告诉我你孟哥哪儿不好?这一天天的……

周宝宝不知道为啥他抱了老秦一下,孟哥就在这儿凶完老秦还凶他。周宝宝很不高兴。周宝宝有小情绪了。

老秦比你高!抱着舒服!

周九良又白了他一眼,离开了孟鹤堂的视野范围。

周九良去找秦霄贤。

老秦老秦,孟哥又凶我了。他嫉妒你。

那那那你应该想个办法让他不嫉妒我。

秦霄贤清楚地认识到他的未来都靠周九良了。

那我们拍一个我揍你的抖音给孟哥看?

不不不不那我就完了。你也完了。孟哥保准杀了我然后对你先奸后杀。你得跟孟哥撒娇,就是温柔乡的那种感觉,温柔乡。

好麻烦。

温柔乡,哎,你就往人家怀里钻,你就,就看见他就跟他抱抱就行了。

周九良带着老秦的教学和肥皂剧里看到的男女主腻歪方式去找孟鹤堂。

孟鹤堂正收拾包。

孟鹤堂听到了脚步声。

孟鹤堂决定高冷。

孟鹤堂感受到了热量。

孟鹤堂感受到了抱抱。

周九良从后面抱住了他。

不要再凶我啦。

周▪奶音撒娇小白牙▪九良上线。

孟鹤堂定在原地。

出了会场周九良正拎箱子下台阶,就被孟鹤堂叫住。

哎,等一下。

周九良放下箱子转过身。

怎么啦。

孟鹤堂也放下箱子。往下走了几步,站在周九良上面一格台阶上。

抓住面前人的两手放在自己腰后,又按着人的后背把人塞进自己怀里。


“现在够高了吧?”

评论(14)

热度(85)